盗版黎爷-大号被举报复制完产出就退

【全职男你】当他们帮你拉拉链<一>

除了羊习习的,都很甜

内涵叶、喻、黄、翔、蓝
















叶修




“叶修,叶修……”你好不容易买了个好看的小裙子,正准备穿出去给自家大猪蹄子看看,结果……死于手短。

“怎么了媳妇?”彼时叶修正在隔壁卧室打游戏,抽空问道。

“我……我拉不上拉链了。”你道。

叶修的手突然一抖。

“又怎么了,叶修你真不行了?伏龙也能空大?”魏琛的嘲笑随即传来:“我看你也别当国家队的领队了,早点退位让贤吧。”

叶修呸他一声:“去你的,先顶上,我有事。”

“啥事这么紧急?”

“你这种单身狗不会懂的。”叶修嘴角一翘,把自己的角色移动到一个相对安全的地方,走到了隔壁换衣间。

然后就看到了你蹲在地上画圈圈,嘴里不住念叨着“都怪叶不羞个大猪蹄子天天带我只好吃的”“我好胖啊拉链都拉不上”“他怎么还不来”“他会不会嫌弃我胖”巴拉巴拉小嘴说个不停。

因为太过投入,甚至连他进来都不知道。

叶修噗嗤一笑,从背后揽着你:“怪我都怪我好吧,我们家小姑娘都是被我养胖的,跟她自己是个吃货一点关系都没有。”

语气里的调笑意味十足。

你更气了:“你果然嫌弃我胖了!”

“哪敢啊,”叶修说着,捏捏你肉乎乎的肩膀:“你之前就是太瘦了,这样才好看啊。”

“那你的意思是我之前不好看?”你语气森然。

叶修连忙告饶:“我的小姑奶奶你可饶了我吧,你就是天上下来的小仙女,我叶修能跟你在一起那是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全世界都找不出比你好看的人了。”

你轻哼一声:“这还差不多。”

“来来来别蹲下了,不然我这拉链真的拉不上了要。”叶修把你“端”起来,放到了梳妆台上。

也终于看到了你穿上这衣服的全貌。

半晌,他眸子沉了沉,语气沙哑:“媳妇儿,这衣服要不咱们别穿了吧?”

你满脸黑人问号。

“叶不羞你是不是想搞事情?”

叶修直接以吻封缄:“穿了还要脱,多麻烦。”




















喻文州




“文州~”你走到书房里,发现他正在处理战队事宜,只好禁了声,眼巴巴地等着他工作结束。

喻文州又哪舍得你等,况且这件事也不是现在非要做不可,是以他放下手中的文件,一把将你拉到了怀里,声音一如既往的温柔有磁性。

“嗯?宝宝这是怎么了,有人欺负你?”

你最近在玩一款新的游戏,由于那游戏开服已经有了一段时间,作为萌新的小号你不可避免的遭到了老人的欺负。

这几天你找他基本上都是叫他给你报仇的。

虽然你的技术也不错,但面对那么大的等级与装备差距,很显然喻文州这个战术大师要比你这个空有操作的人更有优势。

“不是不是,”你摇摇头,委屈巴巴道:“是我小裙子拉链拉不上了,你能不能帮我一下……我马上还要跟小姐妹一起逛街呢,她已经在催了QAQ”

“嗯,我看看。”喻文州沉吟道。

说着,双手托着你就这这个姿势将你翻了个身,看到你裸露在外的凝脂般的肌肤,喻文州喉结滚动,“宝宝……”

“嗯,怎么了?”你疑惑。

总觉得你家文州现在的状态……有点不对劲。

“可以可以……”他开口。

“什么?”

“没事,宝宝记得玩的开心点。”喻文州快速给你拉上拉链,揉揉你的脑袋。

“好的~”你从他身上蹦下来,小跑着离开。

可要到门口的时候,你突然停住脚步刹了车,在他惊讶的目光中扑到他怀里,蹭了蹭,又不甘心的“吧唧”一口亲在他脸上:“等我回来~”

喻文州眉目舒展的极开,眼角眉梢都染上了笑意:“好。”

“我爱你~”

“我也是。”
















孙翔




“羊习习羊习习~你过来一下!”你在试衣间喊道。

“又怎么了?”孙翔语气虽然不耐烦,但却立即放下了手中的鼠标,走出卧室。

“我拉链拉不上了,你帮我一下呗~”你道。

“都告诉你了,不要每天吃这么多零食。”孙翔边向你走来,边发出钢铁直男的吐槽。

你满脸的黑人问号。

“羊习习你是不是准备挨打?”

要不是这件裙子是个短袖,你早就撸袖子上去给这二货来一套组合拳了。

简直不可思议,在一起这么久了他居然还能说出这种踩大雷的话。

孙翔见你这模样,也是满脸问号:“我说错了什么吗?是谁前两天说要减肥还天天吃夜宵犒劳自己的?”

真是——毫无求生欲的回答。

“你给我出去。”你指了指门口:“三秒钟,麻溜的圆润的出去。”

“知道了,过来,大爷先帮你拉好拉链。”孙翔道。

“呵呵……”你冷笑。

“羊习习,今天你就是叫我爸爸我都不会原谅你!”

“我为什么要你原谅,莫名其妙,我又没做错什么。”孙翔仿佛进入了一个奇妙的异次元,说出来的话简直大贤者中的佼佼者,硬是仗着天生的力气和身高优势提着你的领子将你转了个圈,给你拉上了拉链。

半晌,他皱皱眉:“你这个样子,别出去了。”

 你一连做了好几个深呼吸,心平气和的拿起一边本来用来cos的道具长枪:“打一架?”

“……”孙翔摸摸鼻子:“我意思是,这件衣服挺好看的,我不想别的男人看到。”




















黄少天




“烦烦!江湖救急!”你喊道。

黄少天飞速的赶了过来,微微喘着气:“怎么了怎么了靓女,是不是又被哪个混蛋欺负了,告诉我我跟他线下pk!”

你嘴角一抽:“不是,是我发现我好像胖了,衣服拉链拉不上了。”

“怎么会,靓女绝对不会胖的,一定是这件衣服洗的次数多了缩水啦,我们等一下再买一套好了,”黄少天松了一口气,笑着走向你:“来我看看,哇靓女穿的这么好看是要去逛街嘛,怎么办我有点担心外面的大猪蹄子会往靓女身边凑呢,要不靓女我还是跟你一起出去好了,这样就可以告诉别人靓女你是我的啦!”

你笑了笑:“烦烦你今天怎么那么会说话?”

黄少天眸光一闪,但很快掩饰了去,干笑道:“啊?有吗?没有吧,我一直都这么会说话啊,不然怎么能让靓女跟我在一起呢,对吧?哈哈哈……”

你心中不安感在最后那三声哈哈哈中达到了顶峰,沉声道:“你说实话是不是把我的化妆品又打翻了?别对我笑,虎牙攻击已经对我造成不了伤害了。”

黄少天低下头像个做错事的孩子,道:“靓女你相信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刚刚就在玩游戏,然后一个激动你知道吧,那手的力道有点控制不住,不小心碰掉了你一瓶我也认不清是什么的东西。不过没关系,不是有句话叫做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吗,我们一会儿再去买几瓶好不好。”

你揉揉额头:“算了,放在桌子上的那些都不是什么常用的,打翻了就打翻了。你快帮我拉上拉链,我还等着走呢。”

“靓女真的不考虑带上我吗?”黄少天好像有些失望,脑袋上的隐形的长耳朵都耸拉了下去。

“乖乖在家等我哈!”你道:“唔……你做什么?”

“既然不能带上我,那就做一个记号好了,省的那些不开眼的大猪蹄子惦记着我家靓女!”黄少天愤愤。

你好笑又无奈:“知道了,快去训练吧,我走了。”


















许博远




“蓝小河小蓝河蓝河小天使?”你叫道。

“怎么了?”许博远从厨房里走出来,带来了刚烤好的你最喜欢吃的小饼干。

“帮本大爷拉上拉链。”你就着他的手咬了一口饼干,颐气指使道。

许博远对于你这个样子早已见怪不怪了,叹了口气,一边任命的帮你拉拉链,一边问道:“又要去哪玩?”

“唔,沐沐约我去逛gai~

许博远手上动作一顿,犹记得上一次苏沐橙约你一起出去逛街你们两个足足逛了大半夜才回来,还喝了不少酒,他都快要急疯了。

“早点回来。”

“知道。”

“不许喝酒了。”

“得令!”

“你认真些。”许博远被你这态度弄得无奈扶额,一听就知道你肯定是没听到心里去。

“好啦好啦,小天使你再这样真成小保姆啦,我记得的,要早点回来,最好不要超过门禁10点,不许喝酒,就算是啤酒也不行,”你摇头晃脑的重复着他的话:“话说这个饼干真的好吃诶。”

最后那句分明是转移话题,这饼干你都不知道吃了多少次了。

许博远也知道他管不住你,就算平时再生气只要你没个正行的叫他一句小天使他都能瞬间瓦解所有的心防,因此心累的同时,到底还是开了口:“我会担心。”

你环住他的腰:“好了,我保证还不行嘛,哦对了,忘记一件事。”

“什么?”许博疑惑。

“忘了一个么么哒。”你在他嘴角落下一吻:“最喜欢你啦~”

评论(8)

热度(17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