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版黎爷-大号被举报复制完产出就退

岁安(东方曜x原创女主)

❤️文/正版黎爷

❤️是约稿是约稿!!

♥弦月是妹子的自设













年关已至,经过近十天的时间,年味也淡了许多,弦月躺在床上,无聊的翻着相册,蓦地指尖在其中一张照片上面顿了顿。

那是年三十下雪的时候她跟着东方曜一起堆雪人的照片,天地一片茫茫雪色,灿白的几乎灼伤人眼。少年人长身玉立的站在视野正中央,指着自己身边的“杰作”,笑得开怀。

明明是零下十几度的低温,他却只穿了一身风衣御寒,美其名曰要用一身正气过冬。

“嘁——”

弦月撇撇嘴,打开了社交软件。

正准备给备注“上分的”人发消息,却听到门铃声响起,同时厨房里母上大人的也接踵而至。

“月月啊,妈在做饭挪不开手,帮忙开一下门。”

“好。”弦月把手机撂到一边,趿拉着拖鞋开了门。

甫一闪开一个小缝,就有一个脑袋挤了进来:“嗨,小月月,几天不见甚是想念啊。”

“小曜,别堵着门,像什么样子!”中气十足的声音,是来自弦月听了十几年的邻居大叔也就是东方曜父亲的。

“知道了知道了!”东方曜跻身而进,拍拍弦月的肩膀:“刚刚看你聊天窗口是输入状态,是不是准备让哥哥带你上分啊,不要问本天才为什么知道,天才的世界你不懂。”

弦月白了他一眼:“你也就这点用处了。”

说着,不顾对方不满的嚷嚷,招呼了东方夫妇以及两个小萝卜头进屋。

弦父听到动静之后,从书房里走出,开始跟东方夫妇热切的攀谈,没多时菜已上桌,两家人其乐融融的吃完饭,弦月坐在一边给两个小萝卜头打开电视,拿起沙发脚上的手机,三步并两步的走向客房。

打开房门后脚步一顿,转脸看向盯着放动画片的电视看得津津有味的东方曜:“多大的人了看这些东西都能看入迷?过来。”

东方曜猛地抱住肩膀,眼巴巴的望着她:“干什么干什么,本天才卖艺不卖身啊,你就算得到我的肉体,也得不到我的灵……”

弦月深吸一口气,把心头无名怒火压下:“玩游戏,在外面你能玩心里去?”

“哦哦哦原来是打游戏啊,早说嘛,害得我以为你发现了本天才的美貌意欲行不轨之事,你那么可爱我也不好意思还手,到时候……”

“到时候你怕不是会被我打死。”弦月语笑嫣然的打断他的话,倏然冷下脸:“快点,你有这个说废话的时间我中路一塔都拿了。”

“过分了啊,这也顶多就是两分钟吧,我野都还没起来呢你怎么可能推塔。”东方曜一边走进屋子坐在小沙发上,一边念叨:“对了我现在签约战队了只能用小号跟你一起玩了,不然队长会拎着我过去训练的。”

“你是怕输得太多丢人吧。”弦月在他旁边落了坐。

“那是必不可能的好吗,本天才可是未来的职业新星,这种泥塘翻滚局输了我头给你。”

“我要你的头当球踢吗?邀你了,快点。”

“别催别催,来了啊,我先看看我的战绩……嗯,真不愧是我,就算是小号战绩也是那么的漂亮!来来来开打!”

半小时后。

“怎么样,哥哥刚刚的表现,厉害吧?”

手机屏幕上浮现“荣耀”二字,预示着这场游戏的胜利。

弦月还没来及说什么,就听到东方曜清越朗朗的声音,随即就感到头顶被狠狠揉了几下。

她抬起头,恰好对上少年仿若是容纳了夏夜繁星的眸子。

扑通——扑通——

那一瞬间房间外大人们口若悬河的交谈以及小孩子的打闹声统统消失,只剩下两人交织的心跳。

半晌后,弦月“啪”的一声拍开对方的手:“谁……让你动手动脚的?”

东方曜嘴角扯了扯,佯装被打疼的样子甩了甩手:“这是摸头,摸头你懂不懂啊,是表达喜欢的意思。”

“是吗?”弦月微笑。

“对啊。”东方曜颔首,完全没有意识到气氛不对劲的他甚至主动低下头去,“要不你也来试一下?”

弦月看着近在咫尺毛茸茸的脑袋,十指微动,缓缓伸出手,触及到他微硬的发根后,只觉得有股电流顺着指尖一直传到身上。

“啪!”

她猛地一下拍在东方曜头上,别过脸:“继续玩游戏吧你!”

东方曜揉揉自己的脑袋,老老实实的又点开了一局,嘴里不住的小声嘀咕:“让你摸又没让你打啊,很痛的说……”

“得了吧你。”弦月无力吐槽:“打完这一局就要上段了,你认真点。”

“好好好。”

……

“对面这个猴子!好烦!”

“就是就是,猴子就老老实实的来打野才对,他这样骚扰中路我反野都没啥意思了你说是吧?”

“东!方!曜!”

“我错了大姐抽汽水,橘子味的,这个劲大,我这就把猴子拎过去打野。”

“你哪来的?”

“嘿嘿,想不到吧,我这不是来的时候想到你喜欢喝这个顺便带来的吗,怎么样哥哥对你好吧?”

“一般般。”

“只是一般般吗,害,我这个可是跑了很多地方才买到的啊,大冷天的我穿着一身就算是一身正气也挡不住啊!”

“……”

“真的真的只是一般般吗?我还天天抽时间带你上分。”

“……挺好的,行了吧!”

“这还……啊啊啊我去光顾着说话差点被猴子抓死,吓死我了吓死我了!”东方曜一阵操作猛如虎成功反杀对方猴子之后,惊魂甫定的拍拍胸口。

“也就你会这样。”弦月说。

“就算是天才也不肯能完全一心两用的好吗?而且对面猴子好秀啊,操作也很熟悉。”东方曜试图为自己正名。

“嗯,是你队长。”弦月点头。

“哦原来是我队长啊,我就说,如果是我队长的猴子那就没问题了,毕竟虽然他习惯玩……”东方曜表示了解,但旋即意识到不对劲的地方,“等等,队长?!”

“是啊,你看公屏,那DFY不就是你名字缩写。”

“草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这下完了队长肯定会抓我回去训练的怎么办怎么办我真的不想训练啊他简直是魔鬼我——算了先打完这局再说。”

“你听起来好像进入了某种不得了的贤者时态。”弦月扶额。

“毕竟要接受魔鬼训练的直接下来的东方曜,这和现在我这个安静的大帅比又有什么关系呢?”东方曜理直气壮。

弦月:说得好有道理她竟无法吐槽。

……

“啊……已经这么晚了啊,我该回家了。”又结束几把游戏,东方曜伸了个懒腰,看看窗户外面,道。

“嗯。”

“不用送我了,毕竟就几步路。”东方曜摆摆手。

“没准备送你好吧。”弦月一脸无语。

“哦。”东方曜喔了一声,转过身:“那我走了。”

“快走。”弦月头也不抬。

不多时,门开关的声音穿入耳廓,弦月手指停顿片刻,若无其事的继续刷手机。

“当当当当,又是我!”门突然被推开了一个小缝,一束光透着门缝走了进来,少年星眸熠熠生辉:“忘记说了,小月月,晚安。”

最后一个音符落下,弦月的心头仿佛被人敲了一下,酥酥麻麻的说不出的味道,看着站在门口的人,呐呐的回了句:“晚……安。”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