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版黎爷-大号被举报复制完产出就退

【全职男神x你】忌口

啊啊啊啊啊这几天快被忌口折磨疯的我决定对大猪蹄子们下手了!!!!

来啊互相伤害!!!!














叶修场合


“啊啊啊啊啊啊叶不修!!!”你躺在床上,看着看着就把手机撂到了一边,坐起身大喊。

正在打游戏的叶修手一抖差点没被怪打死,跟魏琛说了句“有事你先顶上”之后,转过脸走到你身边,半抱着你:“又怎么了我的小祖宗,这不刚好一会儿吗,谁又惹大爷您了?”

你撇撇嘴,做出一副要哭不哭的表情:“我想吃火锅。”

“小祖宗咱们不是说好了吗?在病好之前不能吃辣,你看看才出院两小时不到。”叶修差点没给你跪下。

“可我就是想吃,这都多少天了?半个多月也有了吧,我一点辣椒都没沾过,我难受,我想次。”你干脆扑到他身上,嗷呜一口要在他脖颈边。

你很少这么任性,但叶修知道你生病这么久受委屈了,也不舍得说你什么,闷哼一声:“乖,等好了哥再带你吃,你想吃啥都依你行不行?”

你听到他的闷哼,又被郑重的承诺弄得一懵,半晌才鼓鼓嘴,伸出舌头在咬了一排牙龈的地方舔了舔:“好。”

语气要多委屈有多委屈。

 叶修叹了一口气,亲了亲你嘴角:“身体素质那么不好,等好透了咱们多做点运动,给你调理调理。”

你点点头,又意识到不对劲:“什么叫咱们?”

我怀疑你在搞黄色。












喻文州场合



“文州!文州QAQ!”

喻文州刚送走医生,就被你扑了个满怀。

“宝宝怎么了?”喻文州稳住身形,半蹲下来直接把你公主抱了起来,边往卧室走边问道。

“我想吃冰淇淋。”你讨好的蹭蹭他的胸膛。

喻文州把你轻柔的放到床上,双手撑在你身侧,居高临下的对上你有些躲闪的视线:“宝宝忘记了刚刚答应我什么了吗?还是说宝宝想做一个不守信用的小坏蛋?”

“我好热。”

“我都一个月没吃冰淇淋了。”

“你是不是不想要我。”

委屈三连。

喻文州一副拿你没办法的样子,捏捏你的脸:“宝宝还记得之前答应我的时候说了什么吗,冰淇淋和我之间只能选一个。”

“那我选冰淇淋!”你别过头不再看他。

喻文州把你的脸板过来,嘴角的弧度不变,语调也是你最熟悉的温柔:“宝宝刚刚在说什么?我好像没听清。”

“……”你秒怂:“我当然选我家文州啦,冰淇淋算什么东西也配和我家文州比?”

“你呀。”喻文州微微俯下身与你额头相抵:“宝宝乖一些,等病好了想吃什么我做给你。”

“那我要吃辣子鸡四喜丸子红烧牛肉水煮肉片……”

“好,都依你。”













黄少天场合



“黄烦烦~~~~今天是不是特别热~~~~”你跑到椅子后,从背后环住黄少天的肩膀。

“对啊靓女也这么觉得啊我觉得空调似乎已经在跟我罢工抗议了,我整个人都快要热化掉了,不过靓女你这个语气是不是又有什么要求我?”

黄少天仰着头亮晶晶的眸子对上你的眼,眨了眨,根根分明纤长的睫毛看的你嫉妒的恨不得当场给他拔下来。

当然最终你也没舍得那么暴力,而是轻巧的把手覆了上去,对方极为配合的闭上眼,任由你有一搭没一搭的拨弄。

“不愧是荣耀的剑圣大人,黄烦烦你太英明神武了,我就是想问一下你今天要不要吃点冰淇淋啊辣子鸡之类的?”

“好啊好啊。”黄烦烦露出小虎牙:“今天我要吃水晶虾饺豉汁凤爪鸡蛋腊肠菠萝包老婆饼蛋挞烧卖炒河粉沙茶面鸭仔面肉片锡纸烫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烤肉红烧肉辣子鸡干煸鸡……可是,这些靓女你都不能吃哦~”

你:???

我看你他吗就是在刁难我胖虎!

“靓女你就算再跟我怎么撒娇我这次都不会在松口了哦,靓女你难道你忘记了本来你早应该好的结果现在就是因为之前你管不住自己我禁受不住你的诱惑才拖到了现在吗?不过靓女我一个人这么吃也没什么意思,所以我已经决定了在靓女好起来之前跟靓女吃一样的东西呢,怎么样我是不是对你超好,哎呀我都被自己感动到了呢,快夸我快夸我!”

黄少天见你不说话,又倒豆子般的说了一堆,而后头再次上仰,伸出舌头舔了一下你的手心。

你仿佛被烫到了一样猛地收回手,脸上堆起笑:“黄烦烦这么乖,我当然也要配合啦,所以我决定这几天都吃秋葵好了~”

“哇靓女你!”

黄少天悲愤。


评论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