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版黎爷-大号被举报复制完产出就退

【全职男神x你】一本正经说情话

❤第一次尝试这么短小而且没有场景设置。

 
  

❤终于写成了真正意义上的小段子orz

 
  

❤内含伞、修、喻

 
  

❤这些话全部来源于我家大神23333




















 
  

伞哥

 
  

你别靠我太近。

我要控制不住亲你了。

 

 
  

你靠在苏沐秋肩膀上,打开你这两天沉迷的抽卡游戏,准备来一发十连。

 
  

“伞哥伞哥,你运气好,借我蹭蹭呗?我保证不进去。”你用jio踩了踩他一米八的大长腿。

 
  

苏沐秋闻言,无奈又好笑:“好,但你别靠我太近。”

 
  

“啊嘞?为什么?”你抬起脸,对上他带着笑的眸子。

 
  

“靠的近的话……我要控制不住亲你了。”


















 
  

喻文州

 
  

“我们做朋友吧?”

“第一眼就心动的人,要怎么做朋友。”

 

 
  

“喂,苏苏~我突然觉得,如果我们不在一起,就像原来那样做个好朋友好队友其实也挺好的啊。”你躺在喻文州怀里,蹭了蹭他的胸膛。

 
  

“我刚刚看到一个帖子,觉得那种……没有掺杂其他感情的那种朋友其实也挺不错的啊orz”

 
  

喻文州轻笑一声,用手心垫你的下巴,让你抬起头来跟他对视,然后缓缓开口:“那不如宝宝先告诉我,第一眼就心动的人,要怎么做朋友?”



















 
  

叶修

 
  

“我爱你。”

“就是突然想对你说而已。”

 

 
  

“叶不羞,我这两天不在的话,你要记得吃饭,我会监督你不准吃泡面的,还有不要熬夜玩游啦,不然我可是会生气的。”你一边收拾行李,一边碎碎念。

 
  

叶修握着鼠标的手一顿,打了个暂停的手势,摘下耳机,走过来从背后抱住了你。

 
  

“嗯?干什么?”你疑惑。

 
  

“没事,突然想对你说一句,媳妇,我爱你。”


评论(3)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