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版黎爷-大号被举报复制完产出就退

【叶修x你】媳妇儿,七夕快乐,我爱你(生病play)

♥来自小可爱 @花凉醉 的点梗

♥齐神QAQ,我真的努力了!

♥ooc与糖分齐飞,剧情与沙雕一色













“喂,叶修?”

“媳妇儿。”叶修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恹恹的:“怎么了么?”

“我本来是想说今天七夕的,话说叶修你声音怎么了嘛,是不是感冒了?”

“啊~”叶修揉揉鼻子:“嗯,感冒了有些难受,媳妇儿是想让我祝你七夕快乐吗?”

你一脸黑线,男朋友是个钢铁直男怎么办?










——这种情况当然还是要宠着了,毕竟男朋友是自己找的。










“嗯是的啊,叶修你休息下吧,照顾好身体,今天就别训练了。”

“啊好,”叶修好像是收回了敲键盘的手:“我这就去休息。”

“叶修你怎么回事?Boss还在打呢!”那边传来魏琛气急败坏的声音。

“打什么Boss,今天七夕你懂不懂?算了你不懂,毕竟你是单身狗嘛,”叶修笑着道:“还有,我今天生病了,我媳妇让我去休息呢,Boss你再找人陪你打吧。”

说完,叶修邀功似的跟你道:“媳妇你看我是不是很听话。”

你点点头:“勉勉强强吧,别忘记吃药。”

“遵旨!”叶修操着一口北京话,道。

你一乐。










下午,本来跟小姐妹一起逛街的你不顾江湖道义的跟她分了手,然后拐到药店买了点药准备去看叶修。

虽然他说他会吃药,但你还是有点不放心。

到了兴欣,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单身狗的酸腐味,独你一人散发着情侣的清香。

魏琛看到你,狠狠吸了吸鼻子,一脸不情愿的说道:“叶修那家伙在房间睡着呢。”

你笑了笑:“魏哥,这给你的。”

你把一盒巧克力放到魏琛面前。

“哎呀我又不是小姑娘吃什么巧克力,还有,说了不要叫我魏哥,我又不需要伟哥,叫琛哥不是挺好?”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但魏琛还是毫不客气的从你手中接过巧克力,笑意怎么也绷不住。

“好的,我知道了,魏哥。”

乖巧.jpg










魏琛虎目一瞪:“你这小姑娘!”

你又把一堆东西放在魏琛旁边叶修的电脑桌上,然后道:“魏哥,这是我给大家的礼物,就不耽误你们训练了哈,一会儿你给大家分了。”

魏琛嘿嘿一笑,露出八颗白牙:“你就不怕我自己吃了?”

“魏哥是那样的人么?”你反问。

“那必须是啊。”魏琛道。

“所以我事先给他们都打了电话,”你眨眨眼,转身离开:“他们估计一会儿就到了哦魏哥。”

独留魏琛一个人在那气得吹胡子瞪眼。










轻手轻脚的打开叶修房间的门,你透过门缝往里面瞅了瞅 发现叶修好像真在睡着。
 你放轻脚步把药放在一旁的桌子上,然后走到他床前,一动不动的盯着他想着怎么能把人不动声色的给叫醒。

想着想着思绪就开始荡漾了起来。

哎嘿嘿嘿嘿~

睡着的小修修诶,百年难得一遇啊,错过了下次估计就要到明天了。










你暗搓搓地从包里翻出来一根皮筋,小心翼翼地靠近他,然后飞快在他头顶扎了一个冲天揪。

叶修因为长时间不理发,头发长度刚刚好。
 打工完成后,你看着那个红皮筋炸起来的冲天揪,越来越喜欢越看越开心,忍不住掏出来手机自拍(划掉)拍了起来。

嗯,这个角度好可爱。

啊!这个角度简直睫毛精!

woc!这个角度蜜汁帅气!

十分种后,你翻着你的成果,笑得一本满足——啊!不愧是我男朋友。










然后你看着依旧熟睡中的叶修,突然想起来他之前捉弄你的画面,不由得吞吞口水。
 此仇不报更待何时!

你把手机放在一旁,悄咪咪的俯下身,附在他耳边,张嘴~

“啊!”

“啊~唔……”

电光火石间,被吓得人又变成了你,叶修顺势一拉,将你整个压在身下,笑得好不开心。

你深吸几口气平复平复心情,看着他,怒气直窜脑门:“你什么时候醒的?快吓死我了!”

叶修不要脸的埋在你胸口蹭了蹭,然后抬起头欣赏你脸上的红霞:“你进来的时候我就醒了啊,我吓你不是因为你要吓我吗?”

你气鼓鼓的撅起嘴:“你就不能让我一次啊!”

“我这不是让了你十分钟吗?”叶修很是无辜:“怎么想着来看我?嗯,不是跟你那小闺蜜玩的开心吗?”

“你不是生病了吗,我放心不下你,再说她就是跟伞哥闹脾气了,就算我不回来过不了多大会儿伞哥也会去接她的。”你有些委屈,推推他的胸膛:“你起开,你很重的你知不知道。”

叶修只定定地看着你,一动不动。










你被他看的心里发毛,躲闪着不肯对上他深邃的眸子,说出的话语也变得磕磕巴巴:“你……你……”

“媳妇儿,”他倏然俯下身,呼出的气体吹拂在你敏感的耳垂,刻意压低的声音带着诱人心魄的沙哑:“你这么好看,真想一口吃掉你。”

你的脸刷的一下红了个透彻,一时间也不知道哪来的力气,直接把他推到了一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站起身,后退两步:“叶修你别乱来啊,你、你还生病呢。”

叶修在床上滚了滚,然后就这那个姿势支着头看你:“那媳妇儿你的意思是如果我不生病的话就……”

“当然不是!”你大声反驳:“你不要这样随意扭曲我的意思!”

叶修不依不饶:“那媳妇儿你是什么意思?”

“我……”你张了张口,到舌尖的那句话却怎么也说不出来,只涨红了脸看着一脸戏谑的他,有些气急败坏:“总之最近你不要想!听到没有!”

叶修突然一副很失望的样子,对着空气呜呼哀哉:“世风日下世风日下啊,现在有媳妇儿都跟单身狗似的了!”










你跺跺脚不理会他的耍宝,转移话题道:“你还没吃药吧?我给你冲点药。”

叶修那边半晌都没有应声。

你火急火燎的就开始倒水冲药,一时间也不知道说些什么话题能驱散这一室沉默。

直到叶修声音突然响起:“媳妇儿。”

你动作微顿,没应声。

他也不介意,就这么自说自话般的小声道:“七夕快乐,我爱你。”

评论

热度(1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