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版黎爷-大号被举报复制完产出就退

【全职男神x你】当他们突然变小<三>

♥荣耀男神补档中……

♥日常ooc

♥只卖萌撒狗粮,其余一无是处

♥可自行带入。遇攻则攻,遇强攻则受。

♥内含韩/孙/张






韩文清(话说这是一个小读者点的哈,所以有名字,不妨碍阅读)

“韩du……ei——”

你嘴巴张成“O”形,看着韩文清突然像被扎漏气的充气娃娃一样,在你面前迅速缩小,最后变成海拔刚到膝盖处,一脸的不可置信。

啥玩意咋回事这是哪我是谁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你蹲下身与缩小版的韩文清注视两秒,然后狠狠地揉揉眼。

没变大。

掐了一把大腿。

撕——疼死了,不是梦。

“那……那啥……文清……”你磕磕巴巴道。

韩文清的眉毛皱作一团,然而却比你镇定多了:“臭臭,这件事尼先不要嗦粗去。”

虽然他努力想让自己的声音像往常一样有威慑力,然而口齿不清加上小奶音却怎么听怎么违和以及……可爱。

你捂住活蹦乱跳的心口,强行压抑住想把人抱在怀里揉捏的冲动,点点头:“嗯嗯,我知道的。”

“怀有……”话一出口,韩文清眉头皱得更厉害了,然而还是一本正经的试图纠正自己的发音:“臭臭,介……这段席、shi间阔……可能要麻饭、烦你惹……了。”

不行了不行了。

你大口喘着粗气——真的忍不住了嗷嗷嗷~
你一把把韩文清捞进怀里,东揉揉西揉揉,决定趁这段时间玩个够本,就算以后变回来了被惩罚都无所谓!

“都答应你你说什么我都答应啊啊啊文清你可爱死了!”

#该死快给我放手#
 #这一惊一乍的性格什么时候能改改#
 #算了#
 #以后训练加倍#







孙哲平(依旧是小读者点的)

“二花二花……花。”你抱着一大堆零食,撞开门,然后就见到孙哲平床上,一个精致的小娃娃揉着眼与你对视。

看着熟悉的眉眼,你如遭雷击。

半晌后,一行清泪如雨下,你把零食全部扔到地上,给你们媒人的张佳乐打电话:“大花你混蛋,你个垃圾人渣渣男!你居然联合二花骗我,他明明连小孩都有了!”

张佳乐一开始被骂的一脸懵逼,听到后面的话更懵逼了:“啥?大孙有小孩了?!”

得,这也是个不知道的人:“不好意思骂错人了。”

你火速挂断电话,准备跟当事人打。

就在这时,那小孩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下了床扯着你的衣角:“瑟瑟,是窝,二fa,窝木有小娃娃。”

你:???

啥玩意???

“你是二花?”你不可置信。

孙哲平一脸沉痛的点头:“是窝,不知道怎么就变成这样了。”

“荣耀谁是地主家的傻儿子?”你问。

孙哲平一噎,半晌后才不情不愿的回答:“是窝。”

“嗷你真是我的二花,二花你变成这样真的太可爱了,我马上就跟我麻麻嗦我们有小孩了,然后结婚。”

#???#
 #我什么时候求婚了#
 #这媳妇怎么可以这么傻#
 #算了反正也养得起#







张新杰

今天周休,你蹦蹦跳跳地拿着已经准备好些天的礼物去往张新杰家里。

“叮咚——”

“叮咚——”

“叮咚——”

门铃响了三声,随之而来的是开锁的声音。

你笑着把礼物藏在身后,准备一开门就给他个大惊喜。

然而一分钟过去了……你还是没等到人开门,于是试探性的抽出一只手,食指点了一下门,门开了。

你好奇的透过门缝往里看,嗯?没人?

怎么回事?

你眨巴眨巴眼,这不像张新杰的套路啊。

视线下移,正好对上一双带着疑惑的眸子。

粉雕玉琢的小男孩穿着张新杰的居家服,衣袖拖拉了一地。

嗯?这小孩怎么跟张新杰小时候那么像,莫非是……私生子?!

你震惊的次爪爪。

小男孩似乎是看出来你心中所想,奶萌奶萌的声音偷着不属于这个年龄段的沉稳老练:“虽然你阔能不相系,但我系张西杰。”

虽然有些发音并不标准,但你还是听懂了他的意思。

哦哦哦,原来他是张新杰啊。你拍拍胸口,突出一口浊气。

等等,张新杰?!

你瞪大眼睛与小男孩对视:“你确定你是荣耀职业联盟职业选手四大战术大师之一霸图副队长兼战术策划者黄金一代联盟第一牧师石不转的持有者张新杰?!”

听着你口中的关于他一大段的定语,张新杰难得的黑线了一下,然后抿着嘴点点头:“嗯,海系你男盆友。”

你吞吞口水,目光一动不动的盯着缩小了无数倍白白净净还带着婴儿肥的张新杰,嘴角上弯的弧度越来越大,笑容逐渐变态。

随手把精心准备的礼物放到一旁的柜子上,你玩下身朝张新杰伸出了罪恶的手。

一把把张新杰抱在自己怀里死命的蹭,你恶狠狠地威胁:“小杰杰!快点叫姐姐~不然姐姐亲死你!”

#今天的计划要被打乱了#
 #明天的计划也可能要被打乱了#
 #之后的计划可能都要被打乱了#
 #还好,有她在#

♥感谢观看,笔芯~

评论(2)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