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版黎爷-大号被举报复制完产出就退

【男神攻略】叶秋结局

两年后,叶家。


“哥,我这辈子没求过什么,我也从未觉得你欠我,但我今天想求求你,求求你把她让给我。”叶秋看着那个与他长得一模一样,出生时间并不比他早几分钟的兄长,目露恳求。


叶修张张口,想要向往常一样说一句什么来缓和气氛,可他发现自己就好像是被什么攥住了喉咙一般,半晌都发不出一个音节。


喉结滚动,双手紧握成拳,他咬咬后槽牙,目光所及之处,看到两年前三人一起拍的合照,上面他们都笑得灿烂无比。


最终阖上眸子,转身绕过叶秋,一步步的拖着沉重的身子消失在房间内。


留在原地的叶秋仰头,喉咙间发出像是哭一般的笑。


这就是他哥,那个嘴上总说着“我可不会因为几分钟的时间就让着你”的亲兄长,到底是在最后做出了让步。


他承认他卑鄙,但他……真的太喜欢千黎了。


“叶秋?你怎么站在这里啊?”千黎疑惑地声音响起。


叶秋转身,勉强勾起一抹笑,走到她面前把她拥入怀中:“我们结婚好不好,下午就去结婚。”


千黎被他抱得喘不过气来,不由自主的用手抵住他的胸膛往旁边推了推,闻言愣了片刻,“你怎么了?”


顿了顿,又答了一句:“好,我回家去户口本拿过来。”


“我爱你。”


“……我也是。”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