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版黎爷-大号被举报复制完产出就退

【全职男神x你】每天在作死中直播<十四>

  ❤️原创女主私设众多ooc严重


❤️发在了起点/QQ阅读,可以直接过去看。


❤️结局分线攻略





  黄烦烦:嘿我来了我来了我又下回来了剑三要不要一起排几局JJC啊,好久没一起打过了让我看看你现在的实力到底怎么样了,放心我绝对不会嘲笑你的真的哈哈哈哈。

  千黎:……你等级够吗,现在满级100级了。

  黄烦烦:问题不大我昨天让人连夜给我升到满级了。

  千黎:行,你等下哈。

  “那个出了点意外,我跟你们商量个事,跟人组排JJC要看吗?”

  【谁谁谁(゚Д゚≡゚д゚)!?】

  “一个地主家的大傻子。”千黎做了一个推眼镜的动作,虽然她并没有眼镜。

  【行啊一起快乐JJC啊】

  “那好,我组他了。”千黎一边跟黄烦烦说好,一边切换了账号,邀请列表的夜雨声烦烦烦组了名剑队。

  “喂喂喂?小黎你能听到我说话吗?话说你居然还在玩明教啊,我记着我退游的时候明教不就已经是下水道了吗,现在又重新当爹了?”队伍频道语音里,黄烦烦的声音响起。

  由于是内置语音,所以并没有经过软件的处理,而是以原音状态回响在直播间。

  又奶又狼的声音顿时让弹幕掀开了锅。

  【啊啊啊这个声音我朋友说他可以了】

  【好可爱是个小正太吗嗷嗷】

  【感觉跟黄少有点像】

  【前面的别走,跟黄少天的声音好像啊,而且居然还叫夜雨声烦烦烦,我赌五毛钱,这有可能就是黄少本人】

  “哦那你别忘记把这五毛钱给我打过来啊,这还真不是黄少天,你们也不想想我是什么人,我这种层面的高手……”说到这里千黎顿了顿,来了个大喘气:“可能会遇上黄少天这种大神吗?”

  打开内置的实时语音,选择了一个大叔音变声器,千黎清了清嗓子:“嗯,我在,恭喜你现在藏剑也是下水道了,咱们现在两个弟中弟要在一起准备一下被蓬莱爹胖揍了。”

  “哇小黎你又开变声器,吓了我一大跳。”黄少天拍拍惊魂未定的胸膛:“蓬莱爹?是新出的门派吗?他有多厉害?”

  “我这么跟你形容吧,当年血洗十门派的苍云爹全盛时期,都打不过蓬莱,何况是咱们俩这种弟中弟职业,分分钟表演血条蒸发术。”

  “哎呀不要泄气,你放心凭借着我的操作,加上你的猥琐,肯定都是有惊无险的场面,今天回来势必是要屠神的。”

  “你是不是忘了,你自己玩的等级还停留在90级,中间缺了6次大技改以及无数次小技改。”千黎无情的道出事实。

  黄少天沉默了一会儿,突然道:“我觉得我们还是看风景比较好,我重制版还没看过藏剑山庄到底变成了什么样子呢。”

  【哈哈哈哈黎爷你太坏了,小天使都被你说自闭了】

  【太惨了太惨了,他还是个孩子呀】

  【放开小天使,有什么毒鸡汤冲我来!】

  “噗嗤。”千黎看着弹幕,脑补黄少天现在蔫吧的样子,禁不住笑出了声。

  “你笑什么呀?我跟你说我根本没在怕的好么,我只是听出了你不想跟我一起JJC才勉强给你个台阶下的,你要是不愿意咱们继续22啊,谁怕谁?吃我一记风来吴山!”

  “没,我在跟观众姥爷们互动呢。”千黎笑着摇摇头。

  【委屈巴巴的小天使好可爱(´థ౪థ)σ】

  【他还那么小,请不要放过他啊!】

  “什么,你在开直播?”黄少天表示震惊。

  “对啊,不过你放心,直播间没几个活人,带上你一把手都能数的过来。”为了不让他担心,千黎撒了一个小小的谎。

  【大家好,我是神仙,谢谢大家,大家再见。】

  【还真就200w的假粉呗】

  【说我不是人?辣鸡主播举报了凸(>皿<)凸】

  “好了不闹了,组排就完事了,22又不掉名剑币,无所谓的。”千黎笑着道。

  “那不行,我要是输了我多没面子啊,不对,我根本不可能输!”

  “是是是,你最棒了,来点匹配了,打几把我带你逛逛地图?”

  【感觉黎爷像是带儿子】

  【带儿子的别走,这既视感太强了哈哈哈】

  【顺便明藏是个什么魔鬼配置】

  “22就不要什么自行车了,好了匹配到了,我看看这个配置啊,嗯,霸王花。”千黎翻了一下对面的人的奇穴,道:“烦烦你去跟刀哥打,我去抓花花,你注意点别被刀墙隔了。”

  “行的行的,哥的操作你还不放心吗?”黄少天拍着胸膛保证道。

  副本地图是青竹书院,比赛倒计时三十秒一结束千黎果断冲出去隐身标记了万花。

  双方快速拉近着距离,对面霸刀正要发动攻击的时候,千黎直接一个烈日斩、赤日轮打到了他身后的万花身上,同时绕背来了一刀驱夜断愁。

  一套伤害下来,直接打了万花15%的血。

  霸刀见形势不妙,放弃了黄烦烦转头准备保一波花花,在地上铺了个三室一厅,千黎无奈只好先避其锋芒。

  霸刀正准备追击,却被黄烦烦一记峰插云景加鹤归孤山直接晕在原地。

  “好鹤归,我日轮!”千黎习惯性的来了一句。

  一个日轮正好打满了日灵,又给万花来了个生死劫套餐。

  “好生死,我云飞!”黄少天也不甘示弱。

  实际上他释放的技能明明是平湖断月接黄龙吐翠。

  弹幕被这一来一往笑得直不起腰。

  【哈哈哈这什么人间真实jjc】

  【小天使你报错技能了哈哈哈哈瞎瘠薄报技能可还行?】

  【哇刚刚这个峰插和平湖接的也太帅了吧,小天使确定是个回归玩家吗】

  【我仿佛想起了我组排互吹的那段时光】

  “兄弟好云飞,等我极乐。”

  说着,千黎一发无明魂锁打到了万花身上,万花无奈交了太阴解除锁足,黄烦烦这边也给到千黎一个探梅解控。

  千黎这边流光囚影跟到了准备跳出去的万花身边,补了几个银月斩开了光明相一发净世破魔击一发生死劫一波带走万花30%血,随后拉了极乐引,黄少天那边心领神会的开了风来吴山。

  奶花死后,霸刀这个过气的爹没能在两人身上翻出浪花,挣扎几下就跟奶花团聚去了。

  “兄弟,强!”千黎道。

  “兄弟,你也很棒!”黄少天道。


评论(2)

热度(21)